汽車鈑金烤漆專業



鈑金小划痕通常可以用拋光劑擦掉,經驗法則是,如果您的指甲沒有抓到鈑金划痕上,那隻是表面上的一層清晰的划痕,可以將其弄平並使其不可見。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划痕,是因為光線抓住了透明塗層中V形槽的一面。這種反射是如此強烈,以至於看起來是白色的,尤其是在深色油漆的汽車上。產生輕微划痕的目的只是要將V平滑成一個寬谷,使其不會捕獲光,從而有效地使划痕不可見。

對於更深的鈑金划痕,上光劑不足以解決問題。汽車烤漆價格為了使即使刮到很深也能看到明顯的划痕,您必須使用諸如砂紙之類的固體研磨劑對該區域進行物理打磨。您可以使用手動動力或機械砂光機-在這裡您將找到最廣泛的方法和產品。對於最嚴重的鈑金划痕,您必須在V形凹槽中填充油漆和/或填充劑,然後進行打磨和拋光。

在處理自己的汽車鈑金之前,我決定嘗試在當地垃圾場獲得的測試面板上進行實驗。我用開箱刀將其刮開,進行各種深度的刮擦,然後將來自四個不同公司的產品用於清除它們的任務。在這裡,您實際上是在打磨汽車上的透明塗層,這真是可怕的地獄,但很快就發現,需要打磨才能顯著改善我的大多數測試划痕。經過幾分鐘的濕磨後,儘管面板上的中等划痕使我明顯進步,但我顯然使塗料變鈍了,使光澤的透明塗層降為朦朧的啞光。用複合材料拋光,然後用隨附的鑽頭附件打磨,使所有物體發光,並確保我的輕度划痕消失了,中度的划痕幾乎不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