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方式



您的新車門上有凹痕嗎?是否損壞了車頂或行李箱?如果是這樣,凹痕修復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在過去的幾年中,無漆凹痕修復取代了傳統
凹痕修復的方法。無油漆的凹痕修復不會損壞您的車輛上的油漆,並且比平常的凹痕去除方法還來的便宜得多。


凹痕修復是怎麼做到的?

凹痕修復的秘訣在於不用拆卸汽車的零件。這是它比某些較舊的凹痕修復方法便宜得多的原因之一。普通的凹痕修復將僅花費修理廠內完成的傳統修復的一小部分。

無油漆的凹痕修復是非常熟練的過程。為了獲得最佳結果,汽車烤漆價格該過程需要經驗,耐心和正確的工具。由於不涉及繪畫,因此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並且可以將其作為移動業務來完成。這意味著
凹痕修復專家可以來找客戶。



專業人員是怎麼處理凹痕修復的?

該過程需要凹痕修復專家將金屬逐漸推回其應有的位置。一次完成一小部分,具體取決於凹痕的大小,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要正確完成這項工作,需要使用幾種工具。

通過使用專用工具將凹痕推入要維修的零件內側,可以完成此方法。還可以使用膠水或螺釘在凹痕表面外部,以將凹痕向外拉出並返回到其正常位置。然後小心地將表面弄平。去除瑕疵,使該區域看起來好像從未被凹陷或完全修復過。目的是修復汽車凹痕,使其看起來沒有損壞。可以在鋼或鋁類型的面板上完成。




凹痕修復的價格大約多少?

儘管市場上已有許多凹痕修復工具可用,但某些專用工具只能在凹痕修復中心找到。始終最好將車輛帶到維修中心進行損壞評估。汽車維修專家可以提供對損壞需要進行的維修的報價,並且他們可以提供維修價格。

許多公司正在提供用於凹痕修復的移動服務。出色的除凹痕工作的秘訣是為專家提供足夠的工作空間。這將有助於維修專家提供將金屬正確推回原位所需的壓力。


為什麼最好請專家幫你凹痕修復?

您會發現許多無油漆的凹痕修復工具都已向大眾出售。但是,如果沒有適當的訓練,則很容易在金屬或油漆中引起波紋或破裂或碎裂。這將需要花費更多的維修費用,甚至維修店也可能無法完全去除凹痕。

因此如果你的車上有凹痕,最好把它留給凹痕修復的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