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6 前葉子鈑凹痕修復

這篇日誌,為John的凹痕修復歷程中印像蠻深刻的一次。因為這是車主
第2次光臨囉,因颱風波而造成前葉子鈑嚴重的深凹。雖然不捨,但是諾盾
一定會盡全力來搶修的 !!


愛車的車主把整台車顧的非常綿密,可以說是一點小刮傷都沒有,想必這次的狀況讓他非常心痛。


而這就是今天要做凹痕修復的重頭戲,長度約30公分的大面積凹痕 !!


由另一個角度也看得非常明顯 !! 怎叫人不心痛呢 ?


燈板檢視之下,變型的非常嚴重,車身線也已經消失了 !!

~~~~~~~~~~~~~~~~~~~~~~~~~~~~~~~~~~~~~~~~~~~~~~~~~~~~~~~~~~~~~~~~~~~
原本深怕處理完畢完整度會不好的車主,事前有和諾盾討論修復程度,但其實這種狀況在
John修過的車子中也有過許多類似的經驗,所以向車主拍胸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的 !!
~~~~~~~~~~~~~~~~~~~~~~~~~~~~~~~~~~~~~~~~~~~~~~~~~~~~~~~~~~~~~~~~~~~


經過3個小時的凹痕修復後,很完美的把凹痕給整平了 !! 平整度非常優 !!


燈板檢視之下,與先前的狀況是不是差很多呢 ??


後方角度來看,已無法察覺囉 !!


替車主解決了心中的大石頭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免補土、不傷原漆、快速交車,保留愛車價值。歡迎車友洽詢
~~~~~~~~~~~~~~~~~~~~~~~~~~~~~~~~~~~~~~~~~~~~~~~~~~~~~~~~~~~~~~~~~~~~
07.02.17 Mazda6 汽車凹痕修復案例(微鈑金)


星期天下午要來修點粗重的case


這條25公分長的細痕,凹痕修復起來會讓人頭暈目眩的 !! (快長真演了)


2.5小時凹痕回復之後~~回復程度90%以上 車主找很久找不到原來的痕跡囉 !!


台北專業汽車凹痕鈑金處理 !! 諾盾汽車歡迎您



08.20.16 續


隔了一陣子後~~車主車頂又被東西砸到凹下去 !! 如圖儀器測量所示


1.5小時凹痕修復後~~又回春囉 !!
~~~~~~~~~~~~~~~~~~~~~~~~~~~~~~~~~~~~~~~~~~~~~~~~~~~~~~~~~~~~~~

Mazda 6 門鈑凹痕修復案例


新款馬6造型應該是歷屆最好看的 !!


凹痕修復前~~駕駛座門鈑凹痕


凹痕修復後~~完美


凹痕修復後


已看不出任何痕跡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凹痕回復成功 !!

~~~~~~~~~~~~~~~~~~~~~~~~~~~~~~~~~~~~~~~~~~~~~~~~~~~~~~~~~~~~~~~~~~~~~


Mazda6 門鈑下方一處深凹 !! 車主買來3個月開不到5次..沒想到停著也會被鄰車敲到 !!


沒關係~~凹痕修復後還給車主一個好心情 !! 凹痕回復成功 ^^


免補土、不傷烤漆、快速交車,保留愛車價值。歡迎車友洽詢 John

~~~~~~~~~~~~~~~~~~~~~~~~~~~~~~~~~~~~~~~~~~~~~~~~~~~~~~~~~~~~~~~~~~~~~

07.02.16 Mazda 6 凹痕修復


車主趁休假結束前~~從桃園過來小店修復凹痕


這次的凹痕狀況~~是門鈑菱線一處凹痕 已有輕微掉漆


凹痕修復完之後~~鈑件平整情況下,小掉漆變得非常不明顯
 

在經過補漆之後~~完整度非常高 !! 車子凹痕可以不佔用許多時間與精神~就可以回復 !!

~~~~~~~~~~~~~~~~~~~~~~~~~~~~~~~~~~~~~~~~~~~~~~~~~~~~~~~~~~~~~~~~~~~
11.23.16 Mazda 6 葉子鈑凹痕修復


下著細雨的下午~~這次的任務要來修復左右兩片葉子鈑


首先是油箱這邊的葉子鈑~~凹痕回復前,菱線已凹陷


凹痕修復後~~已回復原有平整度,施工過程不傷原漆 !!


凹痕修復後~~輕鬆回復漂亮面貌 !!



再來就是嚴重的右葉子鈑~~


凹痕修復後~~凹痕全部都消滅囉 !!


這輛10歲的馬6~~車主很少在開 !! 這次修復完畢後~~心情又變好了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
01.27.17 Mazda 6 全車凹痕修復

今天要來處理馬6的2邊後葉子鈑凹痕,圖中儀器反射可以看出線條不規則樣,造成凹痕的原因是因為車主靠在車上重壓造成,而原本只有ㄧ凹,車主自行再施力想把它弄平,結果就造成不規則的形狀 !!


而再凹痕修復以後~~努力的結果非常完美,可以說是回復到和新車沒兩樣的平整了 !!


反光看過去非常的鏡面阿 !!!!


接下來要修復另外一邊的小凹~~


凹痕回復後已經100%平整了 ~~~


不拆鈑件不傷原漆,讓馬6回復變帥哥囉 ^^ 凹痕修復時間共約120分鐘~~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免烤漆快速鈑金凹痕修復(PDR)的好處~~
1.省時、環保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車子的車主來說,免留車可以省下許多交通、生活不便 !!
2.環保
   凹痕修復過程中,只要您的愛車漆面無見底刮傷的情況(甚至非常輕微)的狀況下,是不會傷到原本車上的原漆,簡單來說就是不
   須透過烤漆,就能把原版的凹痕給整平來達到回復效果 !!
3.省費用
   為了一個小小的凹痕,不必大費周章留車烤漆,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凹痕基本上費用是非常實惠的 !! (特殊位置、凹痕型態除外)
4.保留原漆
   基本上此技術的初衷就是為了保留車上的完美原漆,不但質感好且耐用~~往後換車時候價值也比較高 !!

Q:我能夠使用PDR凹痕修復來處理愛車上的凹痕嗎 ?
       基本上如果您車上的凹痕只要沒有見底漆、或太過扭曲嚴重變形的情況之下 ,都有機會可以處理 !!

Q:如果已見底漆可以處理嗎 ?
       如果不是嚴重的脫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完之下~~是可允許的 !!

Q:施工時間約多久 ? 須留車嗎 ?
       基本上已3CM左右的小凹痕來說,時間約30~50分鐘不等,得視凹痕位置及深度、鈑件材質而定 !! 大於10CM的凹痕則以現場
       評估為準 !!

Q:施工完後~可以正常洗車打蠟嗎 ? 會不會在凹下去?
       施工完畢後皆可正常洗車打臘 !! 施工完只要不在去撞到,是不會在凹下去的 !!

Q: 保險桿塑膠材質能修復嗎 ?
     保險桿因為材質關係,張力與鐵、鋁材質不同,沒有辦法順利修復。而有些大面積凹陷的保險桿即使復原,表面平整度也會有  
     瑕疵。

       有任何問題,歡迎車友洽詢 !! John
Contact us
Line : @fmb4150k
Phone : 0926179287
Lo : 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晚上9點 ,預約制,周一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