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5 車頂凹痕修復


這輛改奘IPE全段排氣的RS5 ,動力非常暴力 !!


車主在一次的露營當中,被掉落下來得帳篷K到車頂造成一個凹痕。隔著車膜也可以明顯看出來。


用儀器測量,可以看到凹痕蠻深的一條 !! 施工必須要將車膜去除才可以把凹痕修得徹底~~雖然浪費了膜,但留住原漆是再好不過的了 !!


約1個半小時的修復時間~~凹痕已經完全回復平整了 !! 原漆毫髮無傷~~
~~~~~~~~~~~~~~~~~~~~~~~~~~~~~~~~~~~~~~~~~~~~~~~~~~~~~
12.06.18 Audi Rs5 車門酒窩修復


凹痕修復前~~後車門深凹痕


1小時凹痕修復完成~~快速不留痕跡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專業凹痕修復、台北汽車凹痕修復諾盾汽車、凹痕回復省時方便~~保留原漆當日交車 !!
 

免烤漆快速鈑金凹痕修復(PDR)的好處~~
1.省時、環保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車子的車主來說,免留車可以省下許多交通、生活不便 !!
2.環保
   凹痕修復過程中,只要您的愛車漆面無見底刮傷的情況(甚至非常輕微)的狀況下,是不會傷到原本車上的原漆,簡單來說就是不
   須透過烤漆,就能把原版的凹痕給整平來達到回復效果 !!
3.省費用
   為了一個小小的凹痕,不必大費周章留車烤漆,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凹痕基本上費用是非常實惠的 !! (特殊位置、凹痕型態除外)
4.保留原漆
   基本上此技術的初衷就是為了保留車上的完美原漆,不但質感好且耐用~~往後換車時候價值也比較高 !!
   歡迎車友洽詢~~~~

Q:我能夠使用PDR凹痕修復來處理愛車上的凹痕嗎 ?
       基本上如果您車上的凹痕只要沒有見底漆、或太過扭曲嚴重變形的情況之下 ,都有機會可以處理 !!

Q:如果已見底漆可以處理嗎 ?
       如果不是嚴重的脫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完之下~~是可允許的 !!

Q:施工時間約多久 ? 須留車嗎 ?
       基本上已3CM左右的小凹痕來說,時間約30~50分鐘不等,得視凹痕位置及深度、鈑件材質而定 !! 大於10CM的凹痕則以現場
       評估為準 !!

Q:施工完後~可以正常洗車打蠟嗎 ? 會不會在凹下去?
       施工完畢後皆可正常洗車打臘 !! 施工完只要不在去撞到,是不會在凹下去的 !!

Q: 保險桿塑膠材質能修復嗎 ?
     保險桿因為材質關係,張力與鐵、鋁材質不同,沒有辦法順利修復。而有些大面積凹陷的保險桿即使復原,表面平整度也會有  
     瑕疵。

Q:施工過程需要拆裝鈑件嗎?
      需不需要拆裝鈑件,得現場視凹痕的位置來作評估 !! 不能保證一定免拆裝,因為每一台車子的鈑件內部構造都不一樣,照片中
      很難做判斷 !!

Q:如何收費?
      收費方式是以凹痕的"大小嚴重程度"與"位置"和"材質"來當作標準。
      假設今天同樣是一片門鈑上5元硬幣大小的酒窩,A車的凹痕深度比較深、B車的凹痕深度比較淺,當然A車的費用就會比較高 !!
      假設今天一樣的凹痕,撞在車身菱線上或者是難施工的角度位置,根撞在好施工的平面處,前者的費用會較高(工時較長) !!
      而報價與工時以現場儀器測量做為準 !! 照片上只能做"初估"~~因可能拍攝角度關係和現場造成落差 !!
 

      
Contact us
Web : www.nodentjohn.com.tw
Youtube : www.youtube.com/channel/UCvW_3liJFT5RaiAm06jXgcA
Line : @fmb4150k
Phone : 0926179287
Lo : 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晚上9點 ,預約制,周一休 。

來店前請先電聯預約,以免浪費您寶貴時間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