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V60 後門鈑凹痕修復

Volvo V60 門鈑線痕修復案例


現場看到實車,一定會被此車色所驚艷 !!! 非常好看 !!


美中不足的地方為後門鈑一處被摩拓車把手刮過而造成15公分左右線痕 !! 好心痛...


凹痕非常的尖銳 !!


在凹痕修復過後 ~~ 已把難搞的課題給解決了 !! 替車主省下不少麻煩 ^^


時光倒流回到未發生事故前囉 ^^


換個角度看看~~


非常美唷 !!


前後比較圖1.


前後比較圖2.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

免補土、不傷原漆、快速交車,保留愛俥價值 !! 歡迎車友洽詢 John

~~~~~~~~~~~~~~~~~~~~~~~~~~~~~~~~~~~~~~~~~~~~~~~~~~~~~~~~~~~~~~~~~~~~
10.29.17 Volvo V60 車體凹痕修復(微板金)


V60的招牌藍色現場看起來很搶眼 ~~


車主只是停個車買個東西就被隔壁的車子開門敲到一顆酒窩~~超無奈的 !!


前往諾盾讓一切都變的簡單~~划算的費用與完美的凹痕修復成果,把傷害降到最低 !! 新北板橋專業汽車板金凹痕處理~
~~~~~~~~~~~~~~~~~~~~~~~~~~~~~~~~~~~~~~~~~~~~~~~~~~~~~~~~~~~~~~~~~~~
07.01.17 Volvo V60 汽車凹痕修復(微鈑金)


今天要處理的鈑金凹陷地方是前門和葉子鈑小凹痕


貼有犀牛皮的門鈑,凹痕修復工法不需將犀牛皮除去,可兼顧凹痕回復及保留犀牛皮 !!


另外一個地方菱角處小凹痕~~免烤漆微鈑金處理已達100%平整 !!
~~~~~~~~~~~~~~~~~~~~~~~~~~~~~~~~~~~~~~~~~~~~~~~~~~~~~~~~~~~~~~~~~~
06.13.17 Volvo V60 全車汽車凹痕修復


下著大雨的下午,車友推薦車主修凹痕一定要來諾盾 !! 非常感謝對我們的認可 !!


第一處鈑金凹陷修復前後~~凹痕100分完美無痕回復


第2處門鈑小酒窩也是一樣 !! 百分百修復 ~~ 這兩處凹痕修復成果不但完美,價位也非常實惠~~感謝車主的滿意
~~~~~~~~~~~~~~~~~~~~~~~~~~~~~~~~~~~~~~~~~~~~~~~~~~~~~~~~~~~~~~~~~~~~

05.10 vlovo v60 門鈑凹痕修復


車主公司剛好在附近~~立馬開過來凹痕修復


凹痕修復前~~手把前方一處凹痕


車主看到心情down到谷底


凹痕修復後~~完美無瑕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
10.02.16 Volvo V60 前葉子鈑凹痕修復


火紅V60非常顯眼~~


凹痕修復前~前葉子鈑大凹痕  菱線已消失 ~~


凹痕修復前~~


不好處理~~


凹痕修復前~儀器顯示結果


凹痕修復後~~完美


肉眼已無法察覺凹痕了


保留了完美原漆 ~~


儀器顯示結果~~Perfect
~~~~~~~~~~~~~~~~~~~~~~~~~~~~~~~~~~~~~~~~~~~~~~~~~~~~~~~~~~~~~~~~
12.10.16 Volvo V60 後門鈑凹痕修復


星期6的早上~~Volvo 包場之日


凹痕修復之前~~把手斜上方的一條線凹,角度不好施工 !!


儀器反射結果~~不規則


免鑽洞、免補土凹痕修復後~凹痕回復程度100%


儀器反射顯示~~OK !! 凹痕修復成功 !! 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修復工時50分鐘 !!

~~~~~~~~~~~~~~~~~~~~~~~~~~~~~~~~~~~~~~~~~~~~~~~~~~~~~~~~~~~~~~~~~~~
03.13.17 Volvo V60 門鈑凹痕修復


下雨天的下午~~車主已安排過來微鈑金修復小凹痕


凹痕回復之前,位於右後們鈑的小酒窩 !!


凹痕修復50分鐘完美復元 !!


同一片門鈑也有一顆小酒窩 !!


比起第一顆,這算是小菜一盤 !! 凹痕修復任務成功 ~~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免烤漆快速鈑金凹痕修復(PDR)的好處~~
1.省時、環保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車子的車主來說,免留車可以省下許多交通、生活不便 !!
2.環保
   凹痕修復過程中,只要您的愛車漆面無見底刮傷的情況(甚至非常輕微)的狀況下,是不會傷到原本車上的原漆,簡單來說就是不
   須透過烤漆,就能把原版的凹痕給整平來達到回復效果 !!
3.省費用
   為了一個小小的凹痕,不必大費周章留車烤漆,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凹痕基本上費用是非常實惠的 !! (特殊位置、凹痕型態除外)
4.保留原漆
   基本上此技術的初衷就是為了保留車上的完美原漆,不但質感好且耐用~~往後換車時候價值也比較高 !!


Q:我能夠使用PDR凹痕修復來處理愛車上的凹痕嗎 ?
       基本上如果您車上的凹痕只要沒有見底漆、或太過扭曲嚴重變形的情況之下 ,都有機會可以處理 !!

Q:如果已見底漆可以處理嗎 ?
       如果不是嚴重的脫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完之下~~是可允許的 !!

Q:施工時間約多久 ? 須留車嗎 ?
       基本上已3CM左右的小凹痕來說,時間約30~50分鐘不等,得視凹痕位置及深度、鈑件材質而定 !! 大於10CM的凹痕則以現場
       評估為準 !!

Q:施工完後~可以正常洗車打蠟嗎 ? 會不會在凹下去?
       施工完畢後皆可正常洗車打臘 !! 施工完只要不在去撞到,是不會在凹下去的 !!

Q: 保險桿塑膠材質能修復嗎 ?
     保險桿因為材質關係,張力與鐵、鋁材質不同,沒有辦法順利修復。而有些大面積凹陷的保險桿即使復原,表面平整度也會有  
     瑕疵。

       有任何問題,歡迎車友洽詢 !! John
Contact us
Line : @fmb4150k
Phone : 0926179287
Lo : 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晚上9點 ,預約制,周一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