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E63 前葉子鈑極門鈑凹痕修復

這次要處理凹痕修復的主角,為實力非常強悍的性能房車Benz E63 AMG


6.3升V8引擎,馬力高達525匹,相信我....3千轉的低沉聲浪就足以迷死一堆人 !!!


而今天遇到的狀況非常棘手,前葉子鈑邊角處的凹痕,箭頭處可以看出輪弧已變形!!


燈板照射之下,可以看到線條變形之處,且都在邊邊角角 ,硬度非常大...很有挑戰 !!


而在經過約2小時的凹痕修復後,順利的化險為夷,解決了這難搞的狀況 !! 也替車主省下了許多修車費用囉 !!


燈板照射之下,原本不規則處皆已消失不見囉 !! 凹痕回復順利圓滿 !!


而經檢查,發現駕駛座門鈑也有小傷,車主趁這次就一次處理囉 !!


經過約半小時後,門鈑也順利搶修成功 !!


換個角度來一張,沒問題唷 修完都已深夜了 = ="" 但結果是美好的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免補土、不傷原漆、快速交車,保留愛車價值。歡迎車友洽詢 !!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