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凹陷修復完美修復



鈑金凹陷修復面積很小,可能只有半英寸。除非您知道要看哪裡,否則就很難看清。但是一旦您知道了,那便是唯一可以看到的東西。無論如何,這就是我所能看到的一切。為了消除划痕,首先去了當地的洗車和美容中心,他們似乎總是做得很好。即使是粗略的在線研究也會使您陷入困境,這將揭示無數種方法來修復划痕。

YouTube上的一段鈑金凹痕修復視頻顯示,可以在划痕上噴灑WD-40使其消失。另一個網站說我可以在上面擦牙膏,其中很多都是非常臨時的修復或不得已的修復。如果您花更多的時間進行研究,您會發現划痕修復最終可以歸結為幾種不同的方法,我最終都對它們進行了測試。

首先您必須了解汽車塗料的工作原理,現代汽車在裸露的金屬上有三層油漆:底漆,然後是基礎色,然後是透明塗層,這是三層中最厚的一層。較小或較淺的划痕被認為不會破壞透明塗層並進入油漆,而較大或較深的划痕會影響油漆,底漆或裸露的金屬,划痕越深維修就越難,但是,正如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諾瓦託的汽車修理廠說的那樣:每種划痕都是不同的,並補充說,划痕可能非常複雜,一端很淺,很深在中間,另一側又淺。老實說,刮痕比凹痕更難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