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鈑金凹痕修復專業修復




弄濕划痕和砂紙,然後輕輕打磨,直至表面變鈍,並且划痕不再明顯。然後用超細纖維毛巾擦拭表面。將研磨劑噴到拋光墊上,並與拋光墊一起鋪開。然後以1200 rpm的速度運行拋光機或鑽頭,直到出現薄霧為止。跟進拋光劑以恢復光澤。小划痕足以阻擋您的指甲。這些划痕已經滲入底漆中。但是請放心,我們仍然可以使用基本工具和材料將它們淘汰。在嘗試清除划痕之前,請記住先洗車。

如何清除小型車划痕?

將四分之一大小的珠子輕拍到擦洗墊上,然後直接塗在鈑金划痕上。將產品放入有鈑金划痕的區域以及周圍區域,用超細纖維毛巾擦去殘留物。多次執行此方法是安全的。嘗試此方法一次後,您可能會看到刮痕略有不同,但尚未完全消失。給它更多的努力,划痕將變得越來越難看。

如何清除汽車深刮痕?

深層的鈑金划痕很難處理,但仍可以通過一些耐心消除。如果您可以看到金屬面板,則這是適合您的方法。用2,000粒度的砂紙打磨,直到到達汽車的金屬面板。始終沿划痕的方向進行打磨,無需進行更多划痕。

用紙和膠帶遮蓋該區域,以免將鈑金油漆/底漆散佈到任何其他區域。將汽車底漆噴塗到該區域上並使其乾燥。接下來,在您的汽車上塗上與之匹配的油漆。找到正確的油漆色調可能非常困難,但是如果您查看製造商的規格,便可以找到與油漆匹配的代碼,將大量油漆塗在該區域上並使其乾燥。最後,通過打磨斑點使新塗的區域與您的汽車其餘部分匹配。將四分之一大小的珠子放在拋光墊或超細纖維毛巾上,並以圓周運動摩擦,直到去除所有拋光劑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