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前葉子鈑凹痕修復


速霸陸經典名車 ~~


凹痕修復前~~前葉子鈑菱線變型  看上去整個就怪怪的 !!


凹痕修復後~~回復到原有立體線條 !!


上方有個小凹~~順便一起處理 !!


大的處理好了~~小的當然沒問題唷 !!


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
~~~~~~~~~~~~~~~~~~~~~~~~~~~~~~~~~~~~~~~~~~~~~~~~~~~~~~~
2020.10.17 Subaru Impreza 鈑金修復、免烤漆汽車凹痕修復案例


凹痕修復前,車主在遠端傳過來的照片~~位置不好修理的一處折角凹陷


來到現場儀器測量凹陷的深度及範圍~~經過報價之後車主決定讓我們進行施工 !!


經過大約4個小時左右之後,板件已經回復平整如新 !! 不需擔心色差(珍珠白)、無後遺症~~


等等車主來牽車一定很開心 ~~~


諾盾汽車凹痕工作室~~專業處理車門酒窩、汽車鈑金凹痕、微板金處理 在最短的工時給您最好的品質 !!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免烤漆快速鈑金凹痕修復(PDR)的好處~~
1.省時、環保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車子的車主來說,免留車可以省下許多交通、生活不便 !!
2.環保
   凹痕修復過程中,只要您的愛車漆面無見底刮傷的情況(甚至非常輕微)的狀況下,是不會傷到原本車上的原漆,簡單來說就是不
   須透過烤漆,就能把原版的凹痕給整平來達到回復效果 !!
3.省費用
   為了一個小小的凹痕,不必大費周章留車烤漆,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凹痕基本上費用是非常實惠的 !! (特殊位置、凹痕型態除外)
   
4.保留原漆
   基本上此技術的初衷就是為了保留車上的完美原漆,不但質感好且耐用~~往後換車時候價值也比較高 !!
   歡迎車友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