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M7 門鈑凹痕修復


納智傑豪華休旅~~這次要處理右後滑門上的2顆小凹痕 !!


凹痕修復前~~第1小顆位置



凹痕修復後~~回復率100分


凹痕修復前第2顆位置~~


凹痕回復後 ~~完美無瑕 !!
~~~~~~~~~~~~~~~~~~~~~~~~~~~~~~~~~~~~~~~~~~~~~~~~~~~~~~~~~~~~~~~~~~~~~

忙碌的一天~~接下來登場的M7


凹痕修復前


凹痕修復前~~約35CM凹痕


凹痕修復前儀器測量


凹痕回復後~~


凹痕回復後


凹痕回復後儀器測量 ~~


We got it !!!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免烤漆快速鈑金凹痕修復(PDR)的好處~~
1.省時、環保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車子的車主來說,免留車可以省下許多交通、生活不便 !!
2.環保
   凹痕修復過程中,只要您的愛車漆面無見底刮傷的情況(甚至非常輕微)的狀況下,是不會傷到原本車上的原漆,簡單來說就是不
   須透過烤漆,就能把原版的凹痕給整平來達到回復效果 !!
3.省費用
   為了一個小小的凹痕,不必大費周章留車烤漆,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凹痕基本上費用是非常實惠的 !! (特殊位置、凹痕型態除外)
   
4.保留原漆
   基本上此技術的初衷就是為了保留車上的完美原漆,不但質感好且耐用~~往後換車時候價值也比較高 !!
   歡迎車友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