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Aero 95 引擎蓋凹痕修復


好久沒有修到SAAB的車子了 !! 背影看起來蠻像B牌3系列房車


凹痕修復之前~~車主在關引擎蓋的時候~~不慎壓太大力結果造成鈑金邊緣處凹陷 !!


在不傷原漆的條件之下~~1小時PDR凹鈑金痕修復之後。很順利的回復原有的形狀 !!


看起來在也不會覺得怪怪的了 !!


在檢查完全車之後~~發現後門也有小酒窩 !!


當然不能留下遺憾回去囉 !! 一起把凹痕搞定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
04.27.18 Saab 95 汽車凹痕修復、微板金處理


車主之前有給我們修復過引擎蓋,這次回娘家修復車門小酒窩凹陷狀況


處理之前位在駕駛座折角下的小凹陷~~洗完車看了總是很不舒服 !!


經40分鐘無痕鈑金成功 !! 超快速的服務不浪費您太多時間唷 !! 再次謝謝車主的肯定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價位參考表~~

Line ; @fmb4150k
Phone ; 0926179287
Lo ; 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歡迎預約來店評估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