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 後葉子鈑凹痕修復


寶藍色A1~~車主第2刺過來處理凹痕 !!


凹痕修復前~~油箱蓋旁的一個小凹 !!


線條變型處為凹痕大小~~


凹痕修復之後~~百分百復原 !!


再來是接近牛腿地方~~小小的痕跡


凹痕回復之後~~車主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囉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
2021.09.27 Audi A1 微板金凹痕修復案例


凹痕修復前,後箱蓋一處大凹(漆面無傷)


當下取車發現時超傻眼


在不破壞漆面情況下快速修復完成(PDR微板金)


凹痕修復後達100%水準


當日交車省時且省花費
~~~~~~~~~~~~~~~~~~~~~~~~~~~~~~~~~~~~~~~~~~~~~~~~~~~~
10.14.18 Audi A1 車體凹痕修復實記


今天非常恰巧遇到了2台奧迪A1,一台藍色雙門版本。2台都是處理車門的小酒窩部分 !!


首先銀色這台的鈑金凹陷部分就比較嚴重了,駕駛座這片門凹了一大洞 !!


儀器光影變型的非常厲害 !!


經過免烤漆凹痕修復處理後,平整度100分,不需重新鈑噴唷 !!_


不必擔心色差問題,原漆耐用度與光澤度一拜 !!


凹痕回復完成後,光影以回復正常水準 !!


感謝車主選擇諾盾替您服務 !!


而藍色這台的狀況,在後照鏡下方的一條凹陷 ~~本來車主在碰撞後無察覺異狀,結果洗車完後才發現凹了


經無痕鈑金完畢後,平整度讓車主讚不絕口 !! 不需擔心後續問題 !!


免補土、不傷烤漆、快速交車,保留愛車價值。歡迎車友洽詢 John

~~~~~~~~~~~~~~~~~~~~~~~~~~~~~~~~~~~~~~~~~~~~~~~~~~~~~~~~~~~~~~~~~~~~

09.09.16 Audi A1 葉子鈑凹痕修復


寶藍色A1看起來非常可愛 !!


這次的凹痕修復狀況為後葉子鈑10CM凹陷~~漆面夾帶著些許刮傷 !!


過了一小時凹痕回復後~~原本的凹痕已經不見!! 漆面也一起做美容~~效果100分 !!


不用為了一點點小傷去鈑金烤漆~~不僅省下了費用、 時間之外~~最主要還可以保留原漆 !!
保留愛車價值~~CP值非常的高 !! 感謝車主對諾盾汽車凹痕工作室的支持唷 ~~

~~~~~~~~~~~~~~~~~~~~~~~~~~~~~~~~~~~~~~~~~~~~~~~~~~~~~~~~~~~~~~~~~~~
02.27.17 Audi A1 門鈑凹痕修復


第一次現場看到鐵灰色的A1~~小小台的卻帶有一絲殺氣 !!


這次要處理的凹痕,狀況是左後門被鄰車連續開門敲到的痕跡 !! 這狀況已經一陣子了~~今天要一次處理好 !!


約50分鐘左右凹痕修復工程完畢後~~原本的連續凹痕已經完全不見痕跡了 !!


保留住最完美的原漆色,不留痕跡的凹痕回復 !! 歡迎車友洽詢~~


車子被撞凹了怎麼辦?現在只要漆面無傷,都有機會利用微鈑金快速修復技術來處理唷 !! 不但可以輕鬆把凹痕回復,且過程不傷原漆!!適合沒有烤過漆的鈑金~~對愛車的車主非常方便!!提供專業台北凹痕修復服務~快速鈑金,讓您不在為了車子鈑金問題煩惱 !!


附上收費參考表 !!

諾盾汽車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與設備工具,非一般傳統鈑金。在漆面未受損的情況之下能夠完整的修復鈑件,讓鈑件回復完美平整度。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解決您日常用車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能夠保留原漆、保留愛車價值。
 

Contact us
Web : www.nodentjohn.com.tw
Youtube : www.youtube.com/channel/UCvW_3liJFT5RaiAm06jXgcA
Line : @fmb4150k
Phone : 0926179287
Lo : 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晚上9點 ,預約制,周一休 。

來店前請先電聯預約,以免浪費您寶貴時間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