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Q4 前葉子鈑凹痕修復

這次為各位呈現的凹痕修復過程,為超跑 maserati Q4前葉子板車身線一處凹痕 ~~


這部與法拉利團隊依同開發的引擎 0~100加速僅需4秒..超跑的等級就是不一樣。


而全車幾乎都為鋁合金鈑件,重量變輕了之後,性能也當然跟著提升 !!


這標誌,看了感想只有....貴....非常貴 = ='"


連車頭燈都刻印著maserati的字樣,質感一流 !!


而今天要處理的狀況為前葉子板車身線處,一個像是被車門打到的凹痕 !! 能夠讓此鈑件凹進去可想而知碰撞力道之大。


用燈光來檢視,可清楚看到反射狀況已出現陰影,範圍涵蓋車身線上下約有8公分長 。


從後方角度也可以看出來,如果是現場看的話會更清楚。而這也讓車主百般不捨。

~~~~~~~~~~~~~~~~~~~~~~~~~~~~~~~~~~~~~~~~~~~~~~~~~~~~~~~~~~~~~~~~~~~~~~~~~~~~~~~~~~~~~~~~~~~~~
這次的CASE中,不幸中的大幸是漆面並無任何損傷,或許鍍膜增加了漆面一些硬度也有關係,使得不必大費周章重新烤漆,而超跑級車款要重新烤漆並沒有想像中容易,除了色差風險之外,原漆則決定了本身的價值。而處理超跑的凹痕,必須要修復到完美100分才有算及格 !! 畢竟這麼昂貴的一輛車一定會被放大檢視 !! 我想沒有任何一位超跑車主能接受留下痕跡的結果 !!
~~~~~~~~~~~~~~~~~~~~~~~~~~~~~~~~~~~~~~~~~~~~~~~~~~~~~~~~~~~~~~~~~~~~~~~~~~~~~~~~~~~~~~~~~~~~~~


而在經過了2個多小實與鋁合金鈑件的惡鬥之後,非常完美的把凹痕給整平了 !!


小心翼翼的把漆面美容一番,成果100分 !! 完全不留痕跡的解決了車主的困擾 !!


正面角度來檢視~~非常棒唷 !!


45度角


修復前後比較圖


自然光下的樣子~~簡直跟新車一模一樣 !! 這次的凹痕搶救任務成功 !! 感謝車主對諾盾的支持唷 。

免補土、不傷原漆、快速交車,保留愛車價值。歡迎車友洽詢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