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痕修復 台北首選

2019-06-28


車輛作為許多人每天的通勤工具以及外出或旅行工具,與我們的生活都是密不可分的。而車體的材質雖然不是非常脆弱的,但是與硬物擦撞後,還是會有一些凹痕,開車上路,我們也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意外,比如跟路邊的車輛或物品擦撞、被硬物砸到等等,因此讓車身上多了幾個凹痕。
凹痕可大可小,如果是小範圍的凹痕倒是還好,但如果不幸凹痕有點嚴重,一定多多少少都會對車輛的外觀有不好的影響。


 

  • 汽車凹痕情況


一.輕微凹痕:

舉凡洗車時手掌壓到、被小飛石打到、上下車拿東西時輕微碰到或刮到、....等,凹痕修復的技術都可以把凹處修到肉眼完全看不見。

二.嚴重凹痕:

車輛碰撞、機車擦撞、花盆砸下來、腳踏車倒下、機車倒下碰撞、....等,這種情況造成的凹痕都比較大,通常漆面及金油層也都有受損,所以若是比較大的凹痕,建議要到現場評估為準。

那麼爲什麼需要到現場評估?那是因為照片只能提供表面凹陷的型態,拍不到凹陷處內部是否有卡榫及樑柱,以及漆面及金油層有沒有受損等狀況。
也就是說,照片無法明確判斷實際大小及深淺,跟實際看到的都會有所落差,因此如果單用照片上看到的去做凹痕修復,會沒辦法確實將其修復完美。因為有些汽車凹痕,在照片上看起來也許可以處理,實際上內部空間卻有鋼樑、螺絲鎖點、玻璃升降機....等因素阻礙凹痕修復。

鈑金凹痕修復技術廣為使用

 

  • 凹痕修復技術-無漆凹痕修復技術


現今大多數的凹痕修復技術都是以無漆凹痕修復為主,這項技術當然也是好處多多。在比較之前時,凹痕修復通常都是用一般傳統鈑金噴漆,傳統鈑金的過程還需要經過好幾天,從拆裝、噴漆、到烤漆,處理規模比較大,也比較麻煩。
無漆凹痕修復也稱作微鈑金凹痕修復技術(PDR),這種技術是利用鈑金本身的延展性,再使用特殊工具加上經過訓練的技術,加凹痕的部位慢慢拉出來,變回原本的樣子。

鈑金凹痕修復有以下幾大優點:
1˙快速完工:鈑金凹痕修復不用像傳統的鈑金需要那麼久的時間,通常只需幾個小時就能夠完成。
2˙保留原漆:鈑金凹痕修復可以在不破壞原車的烤漆下,將凹痕修復完成,也可以保留原車的車輛顏色,是這項技術在現今被大家廣為使用的很大原因。
3˙環境友善:由於鈑金凹痕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車輛的烤漆,也不需重新上,因此對於環境是相對友善的


 

  • 凹痕修復自己來


凹痕修復也可以靠自己就完成?沒錯!只要準備好一些小工具,愛車也能變回原樣!

步驟一:算好凹痕的大小
要修復好凹痕,在最一開始絕對要做的就是確定凹痕的大小,可以使用量尺測量凹痕的範圍,量好之後先記下來。

步驟二:準備適當大小的拉頭
這邊所指的拉頭,可以是吸盤或者是一個柱形的物品,只要能夠整個把凹痕包圍住就可以了。

步驟三:熱熔膠塗在拉頭上
接下來,您需要準備熱熔膠,然後將它塗在吸頭上,注意是要塗在想當作拉頭的那一端。

步驟四:對準凹痕的拉出點,用力拉出
將擠上熱熔膠的拉頭對準拉出點,等待熱熔膠冷掉並硬化之後,開始把凹痕拉起來。這部分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把工具黏上凹痕拉出點之前,務必要確認凹痕周圍是否乾淨,保險一點,就先做簡單的清潔。

當然,自己動手只限於比較小範圍且沒那麼嚴重的凹痕,如果凹痕太大,自己處理可能會加重凹痕的凹陷度,還白忙一場,因此保險一點的話,建議找尋找專業的凹痕修復專家協助您哦!

凹痕修復自己動手做

 

  • 凹痕修復-值得信任的凹痕修復專家


首選台北諾盾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凹痕修復台北首選愛車大小事 放心交給我們!凹痕修復 台北首選汽車烤漆精緻服務.品質保證超放心,歡迎諮詢諾盾汽車! 
我們遠赴美國引進最專業的鈑金凹痕修復技術,免補土、免烤漆、快速交車三大特色,讓您的愛車回到原樣!



凹行修復專家-首選諾盾汽車凹痕修復工作室

    下一則     台北汽車鈑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