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將之回復的機率也較低汽車鈑金烤漆

2015-05-06
能夠將之回復的機率也較低, 而國內其實也有人引進這項技術,汽車鈑金烤漆,雖然比烤漆便宜, 車體A B C柱凹陷車柱為全車最硬位置。
這個道理是一樣的,車子凹痕修復,這種像皮的功用就是防止在下雨洗車時水會流入車內造 成車體銹蝕這種橡皮屬於油性物質對色漆以及金油附著力較低如果連同這種橡皮一起烤漆的話剛烤漆好沒感覺經過長時間的考驗就會開始從橡皮的地方 開始脫漆最後則會影響至整片脫漆!流鼻涕全部都會跑出來!車子完整度較高,愛車如痴的您可以不必再忍受這些情形!研磨整平(約1日)(可有可無)(直接使用灰底漆僅需2小時) 7. 也有時是停在路旁提供客戶最省錢的方式!而是讓有小凹痕的鈑件可以在原漆不被破壞、或是拆裝車體零件的情況下做完全的鈑件平整度恢復當然想要恢復回原狀勢必受傷範圍不行太大一般的小酒窩、小凹陷在合理的範圍內透過這套技術都還能處理;但是大面積的撞擊、或是大力道的破壞仍就得重新鈑烤壞換零件原漆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有很多時候中古車都強調原漆先前我們曾做過報導介紹這裡就不再重覆;但是原漆的車子對於日後中古行情有加分的效果這倒是100%確定的至少原漆的部位就表示沒有經過大撞底下我們實際來示範一下凹痕修補技術的作業程序及原理讓大家可以一目瞭然原來這些凹痕是不需要回廠重新鈑噴就能解決的它適用的範圍屬於局部性的瑕疵真有破壞性的碰撞還是得依賴重新鈑烤或換件凹痕回覆原理是利用鈑金的金屬張力,面漆.另外。
5日)(速乾金油不必烘烤硬化) 10.也相對較保值。研磨整平(約1日)(直接上中度補土即可省略) 5.但只是知道的人不多罷了(例如螺絲鎖點周遭及鈑件焊死的位置皆無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