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鈑金烤漆凹痕服務





車輛行駛時候發出了輕微的響聲,雖然可能不會嚴重傷害您的汽車,但會傷害您的錢包。回到您的車已經發現它已損壞並且罪魁禍首是賽跑者,這是令人沮喪且通常代價高昂的經歷,刮痕是兩種弊病中的較小者,無論它們是被刻痕深刻的還是一系列輕食,它們也比凹痕修復更容易矯正,凹痕往往更複雜,並且可能很難解決。

但是,如果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則可以立即使您的汽車恢復到最佳狀態,避免提出汽車保險索賠。使用正確的設備和一點耐心,您可以立即使用這種DIY方法消除划痕。刮痕的外觀將取決於其發生的方式,太近的自行車會給您造成長時間的刮痕,但希望不會去除過多的油漆。如果您能看到裸露的金屬,則修理工作將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確保該區域乾淨整潔,尤其是沒有油漆剝落。耐刮擦性可以通過患者使用油漆修復劑進行分類,該油漆修復劑去除了微觀層。這是最好的方法,但是要覆蓋盡可能少的區域,並確保在其上上蠟以保護油漆,否則它將褪色!凹痕修復這些將需要油漆,因此請使用細小的刷子,然後再次耐心等待。堆積油漆層而不是一次完成所有步驟:請記住您擁有油漆修復劑,這樣就可以清除多餘的油漆。對填充感到滿意後,請使其適當乾燥,然後回去使用最細的砂紙,在拋光前將其磨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