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痕修復快速修復


汽車上的某處應該是工廠油漆代碼,可能在引擎蓋下或門檻上的貼紙或金屬板上。這將有助於找到正確的修飾。如果您無法在汽車配件商店中找到補漆塗料中的顏色,則儘管昂貴,但下一個步驟是在汽車經銷商處進行零件櫃檯服務,至少如果您的車齡少於10至15年舊。如果您真的很沮喪,那麼汽車油漆經銷商可以為您定製品脫啤酒;採集樣品,例如氣帽或鏡子。

輕微的凹痕修復,那些不會穿過透明塗層的顏色,或者低光澤或橙皮紋理的區域通常可以簡單地用複合物擦掉。是的,這樣可以去除一些透明的塗層,因此需要拋光最小面積,否則您將不得不重新噴塗一些保護性頂層。去除磨料後,請徹底清潔面板。您需要獲得一些匹配的油漆。通過先刷一層底漆,然後用砂紙打磨膨脹部分,直到僅覆蓋凹痕修復的底部,可以使用相同的步驟修復底漆塗層的划痕。不要跳過該步驟:您的附著力和/或生鏽會很差。

與任何嚴肅的補漆工具包一樣,材料很多。包裝盒中包含準備溶劑,摩擦劑,各種粗砂的砂紙,橡膠手套,用來吸塵的黏性抹布,裝有塑料的塑料以防止雜亂的過噴(例如汽車的藍色油漆膠帶),以及底漆和清漆罐。底漆讓位於底塗層,這意味著更多的噴霧罐。每種應用都密封下面的顏料和保護層。在兩次噴塗之間,您要用更細的紙打磨。